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test   s  阿氏大医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神蜂科技千臻品牌美肤系列新品发布会

2020-12-22 来源:健康网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随着“数字中国”的推进,产业数字化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2020年12月18日,神蜂科技千臻品牌美肤系列新品发布会于福州五洲佳豪酒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品牌加盟商,爱美人士,媒体朋友,分享肌肤健康美白的秘密:并共同见证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持续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01221184621

发布会上,福建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数字资产交易中心,海尔智能家居等相关领导纷纷致辞,并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区块链技术与越来越多的实体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智能制造、数字农业,以及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1184702

据了解,此次新发布的美肤系列产品“蜂胶精华面膜”“蜂胶润肤沐浴露”“蜂胶滋养洗发露”,蕴含蜂胶、积雪草、海藻等多种天然精华,源源不断激活肌肤细胞,为肌肤带来持久保湿、滋养。

神蜂科技千臻品牌CEO陈孙成表示:“数字经济”为实体经济领域转型升级提供了新路径,产业数字化加速释放经济增长潜力,区块链技术带来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引发各行业各领域业务形态变革和产业结构重构,实体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特征日趋明显。神蜂科技千臻品牌未来将一如既往携手海南数字资产交易中心,共享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微信图片_20201221184630

活动最后,在五洲佳豪三楼五洲厅举行了盛情的品牌加盟商答谢宴。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svv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