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s  test  阿氏大医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十七年同行,“双奥”伊利品质滋养中国体育闪耀绽放!

2022-02-21 来源:健康网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2月20日晚,第24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正式闭幕。在这短短十几天里,中国不仅向世界呈现了人类史上首个“碳中和”冬奥会,也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科技、自信、文化等东方文明面貌;“中国冬奥军团”也以9金4银2铜的历史最佳战绩闪耀北京,其中,冬奥会冠军高亭宇和徐梦桃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双奥北京”以创造历史的方式载入历史,伴随而生的“双奥企业”伊利也代表中国品牌再一次接受了全世界的检验,以17年的奥运品质,滋养全球健儿荣耀绽放。

以营养驱动闪耀,以服务保驾护航

正如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庄重承诺的那般,本届冬奥会,伊利以17年的奥运品质为基石、17年的奥运服务为支撑、17年的奥运情结为驱动,为北京冬奥盛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最优质的营养支持和最系统的服务保障。

以奥运品质,滋养冬奥健儿闪耀赛场。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17岁的苏翊鸣一鸣惊人,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以绝对优势摘金;24岁的高亭宇打破奥运纪录为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实现冬奥金牌零的突破;32岁的齐广璞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台上热泪盈眶;27岁的武大靖、24岁的任子威代表中国短道速滑队接连再创新荣耀;32岁四朝元老徐梦桃,从温哥华战到北京,在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最终让冠军荣归故里……

在他们闪耀奥运赛场的背后,是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加科学化、系统化,中国奥运健儿们有更科学的训练方式,更健康的饮食安排,也拥有了更好的身体素质。体育之所以成为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是因为体育并不只局限于体育本身,而是囊括国民营养的跟进、国民自我要求的提升、训练方法的日益科学、产业的布局与构建,以及科技的创新和探索。体育强国并非指某个单独领域的突飞猛进,而是上述整个系统的共同崛起。因此,体育实力在很大程度上映射的正是综合国力,全球范围内的任何一个体育强国,都与本土的健康产业相辅相成。

对于中国的奥运事业而言,作为至关重要的营养系统,伊利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也参与了体育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17年前,伊利自从牵手奥运以来:奥运品质的标准要求,体育健儿的背书,全民营养的发展,都在推动着产品的持续创新。

在产品标准方面,伊利从牧场到工厂专门设立食品安全“三条线”——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提升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力求确保每一个产品都符合“奥运品质”。

在产品创新方面,伊利打造了解决亚洲人饮奶乳糖不耐这一世界性难题的“舒化奶”;成功推出了中国第一款基于母乳数据自主研发的婴儿奶粉“金领冠”;在奥林匹克发源地希腊催生了备受消费者追捧的人气产品“安慕希”;更重磅布局了承载人类可持续发展愿景与有机生活方式的高端标杆“金典”。而为了给北京冬奥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保障,伊利一方面推出了以“非常熊猫”为代表的系列冬奥主题产品,另一方面对全线产品进行升级,上市冬奥定制装,让全球奥运健儿与所有消费者在享受奥运盛会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来自“奥运品质”的营养体验。每一个品类和创新,都是基于严苛的品质把控,确保生产出的每一份产品都符合“奥运品质”,如此一来,越来越多的产品线,就意味着伊利渐渐成为多维度的奥运品质营养解决方案提供商。

17年来,伊利累计为近40支奥运队伍、数万名奥运健儿提供不间断的营养支持。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对于中国冬奥代表团,伊利长期进行科学化、体系化的营养保障,尤其自备战期起,伊利更是全程、全天候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营养支持中国冬奥健儿闪耀赛场。

此外,伊利也以奥运服务,助力北京冬奥再创标杆体验。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伊利便打造了一支备受赞誉的奥运保障团队;此番,来自原奶、质检、研发、物流、销售等全产业链的伊利员工组建了覆盖范围更广、更具朝气和战斗力的专业团队,全方位的为北京冬奥提供更高规格、更高要求的服务保障。

不止如此,此次伊利也以极具创新的形式推动“人人冬奥、人人参与”的全民体育精神,面向公众召集并组建“伊利冬奥志愿团”。在历经多轮的专业培训后,他们成功走上岗位,针对奥运品质产品的品类指导、运送、供给等方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儿提供24小时的即时服务,确保冬奥村内的所有奥运健儿与工作人员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奥运品质的营养支撑;同时,他们也在安检、引流、检票、失物招领等场馆及赛事方面恪尽职守,打造最温馨、最及时、最人性化的冬奥观赛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国外友人的一致好评。

17 以责任不负历史,以使命滋养未来

从“夏”到“冬”,透过伊利,不止能看到中国体育不断突破,也能看见中国乳业的一路崛起。

伊利以奥运情结,为“让世界共享健康”而淬炼奥运品质。2005年,凭借卓越品质,伊利成为中国首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在取得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后,在潘刚董事长的牵头下,伊利用三年时间对质量管理体系和供应链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从那时,伊利对品质的严苛追求逐渐引领整个行业。

2015年,伊利携手奥运10年之际,潘刚董事长毫不犹豫地把“伊利即品质”定为企业信条,成为了伊利企业文化最核心的内容。此外,他还提出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要求所有伊利员工都要“像为自己的家人生产产品一样100%的用心,为消费者带来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

2017年,伊利再次挑起中国乳业的大梁,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至此,伊利成为中国第一家同时服务夏奥会和冬奥会的乳制品企业。

如今,在“全面价值领先”的战略目标下,伊利再次凭借对品质严苛坚守,助力北京冬奥圆满举办,并将这份责任感从大赛赛场延伸至大众的日常生活之中, “苏翊鸣们”正是伊利滋养的亿万消费者之一,让所有奥运健儿与消费者都享受到来自奥运品质的营养服务,同步铸就从赛场到生活的全景闪耀。

这份追求极致的奥运品质,也令中国乳业得到了来自世界标准的认可与赞誉。在由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Finance(品牌金融)公布的“2022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BrandFinance Global 5002022)榜单中,伊利继续稳居全球食品集团品牌价值前三;同时,伊利也继续蝉联“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第一”的领军企业,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来自中国企业的营养方案。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不断突破的极限。这些为国出战的中国奥运健儿们,不仅承载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诠释了伊利“拼过就是闪耀”的精神内涵。

无论苏炳添的“添”之骄子,还是武大靖的“武”艺超群,抑或苏翊鸣的“翊”鸣惊人,都不断向世界证明着中国体育势必将从“一起向未来”迈入“一起耀未来”。接下来,伊利将总结服务本届冬奥会的方案经验、普惠助力所有奥运健儿的奥运品质、扩大冰雪运动的人口规模、强化对冰雪运动的专业深耕,为中国体育事业和国民营养健康事业再聚新势能、再创新纪录。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李圣杰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