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s  test  阿氏大医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安顿打造健康监测全生态闭环,助推5G健康智慧养老服务

2022-05-24 来源:健康网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据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2020年65岁以上人口已达19064万人。而且,中国发展基金会预测2022年中国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占比将会突破全国总人口14%,这也意味着我国即将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

人口老龄化不仅是我国在发展过程中的阻力,也是世界各国在当下面临的不可逆转的趋势,是世界各国所要共同面临的挑战。在此背景下,5月17日,国际电联呼吁将今年的世界电信日主题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意在引导全球信息通信产业关注老年人群,为老年群体享受数字化红利创造更多机会。

当天,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院长余晓晖也表示,数字技术为实现健康老龄化带来了机遇。物联网、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推动了远程医疗、社区健康管理,也使随时随地健康监测与自我管理成为了可能,能显著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对于在全民共享数字化红利的今天,如何才能让“夕阳红”享受到这波红利,老有所依?据了解,北京雪扬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布局智慧养老领域,聚焦养老痛点,,将助力老龄化问题解决和发展养老产业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积极完善老年健康支撑体系,大力发展银发经济,自主研发符合老年人健康守护的产品和服务,并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取得一系列成果。

作为智慧养老领域的践行者,早在2020 年 10 月,北京雪扬科技旗下的品牌“安顿”便入选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联合制定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 年版)》,又在2021年,安顿凭借在大健康产业及预防医学方向的技术优势,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院等单位成功入选工信部,卫健委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

不仅如此,安顿作为专注人工智能预防医学企业的代表,先后9次登陆央视节目被重点报道。2022年2月,安顿作为智慧养老的示范性产品服务再次被央视报道,安顿将人工智能预防医学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深入到基层社区养老,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家属的远程关注以及社区养老的智慧管理都起到积极作用。

安顿始终在“医-康-护-健-养一体化”模式下向前运行,提供全面养老服务监管、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等服务;还具备的疾病风险预警功能,有助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中西医综合评估服务,提高养老社区的医疗服务能力,饮食及调养建议有利于老年人的康复能力,互查互享功能有助于家属及养老社区对老人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

在全球老龄化和科技创新发展空前高涨的当下,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推动智慧养老,改善社会康养建设,造福民生的重要力量。安顿也会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预防医学领域,积极响应智慧养老,智慧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不断提升老年人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相信通过我们努力,更多更富价值的产品服务将会让我们耳目一新。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青晨小编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