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s  test  阿氏大医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黄金时代,看安顿入局与破题

2022-07-25 来源:健康网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自2020年初开始,对于疫情防卫战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这场疫情让很多人对生活和生命都有了全新的认知。在健康面前其他的一切光环都显得苍白无力。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和需求度的都指数型上升,也预示着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这正印证了马云那句话“未来能够超越他的人,一定在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业会迎来真正的大爆发”。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2022-2023年全球与中国大健康产业运行大数据及决策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到2021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保持增长,2021年营收规模达8.0万亿元,增幅达8.1%,预计2024年将达9.0万亿元。

从全民健康普及,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再到“健康中国”纳入国家战略,大健康已经成为时代课题。在这种政策支撑、当前社会老龄化严重的北京、健康意识提升刺激消费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大健康产业也有望再次提速,提前打开十万亿级市场。

 

其实,大健康产业分为几个层级,形成了包括医疗产品、服务、健康管理、康体养生、智慧养老等全产业链的健康产业谱系,它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发展大健康产业,需要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从单一的“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除了继续发展传统的医疗医药工业,还应加快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康复康养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据悉,北京雪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12 月,是一家用人工智能算法把中医思维与西医临床融合在一起的大数据高新技术企业。其智能中医辅助脉诊系统集健康监测、疾病风险预警、健康管理于一体,可实现对生命健康进行全程立体化管理,并实现中医脉诊评估的可视化和标准化。公司旗下安顿产品主要功能:心梗、脑卒中风险提前预警,肿瘤风险提示、多维无创血糖趋势监测、未来30天疾病风险预测等多重健康服务。

截止2021年底,安顿生命健康预警系统共成功预警心梗、脑卒中风险总数10917例,肿瘤风险预警总数7345例。雪扬科技拥有 “心梗、脑梗身体检测”、“器官患病身体检测”、“肿瘤风险身体检测”等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专利,目前在人工智能预防医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受到行业内品牌追捧及争先效仿。

不仅如此,今年6月份雪扬科技旗下成都温江安顿互联网医院执业牌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式获批,据悉,安顿互联网医院也将择期上线,,这将成为安顿布局人工智能预防医学赛道的关键一环。也势必助力人工智能预防医学领域向前迈进一大步,而大数据、互联网与人工智能也正不断推动国民健康的数字化进程,新的智能化及平台化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为预防医学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正处于迅速扩张布局的阶段,市场潜力巨大,规模不断增长。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近几年,大健康产业一定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而安顿是最早布局这一新赛道的人工智能+预防医学的大数据高新技术企业,并一直苦练技艺,不断迭代更新产品功能,对于安顿来说,未来市场的这一片蓝海,必将也会有一席之地。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duoduo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