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 注册会员| 登录本站 新浪微博
热门搜索:   s  test  阿氏大医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更多

秋冬季流感和新冠叠加流行,明兴清开灵硬实力爆红

2021-11-18 来源:健康网 编辑::青晨小编 阅读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流感病毒又进入了活跃的季节。国家卫健委日前表示,专家研判:“我国今冬明春可能存在流感流行风险,也可能存在流感和新冠叠加流行的风险,给疫情防控和生活带来影响。”那么,如何科学有效地抵御流感和病毒呢?

传承古方 荣誉累累

清开灵入选新冠肺炎防治方案  

明兴清开灵(原配方安宫牛黄丸),古代曾在多次瘟疫中救活危重病人。七十年代,明兴药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运用现代工艺,溯本传承,推陈出中药制剂--明兴清开灵。其清热解毒、对病毒性传染性具有显著疗效的特点备受专家的推荐和社会的肯定。

 

 

明兴清开灵原配方安宫牛黄丸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药制剂“清开灵”同时被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9个省卫健委列入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中。

 

 

抗病毒 治感冒

换季流感防御兴动力  

疫情流感高发之下,神奇的中药抗生素尽显英雄本色。清开灵防流感、抗病毒疗效显著,在治疗效果、安全性上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被广泛用于治疗感冒、流感。多年来一直被国家列入各种传染病的防治方案中,包括新冠肺炎、非典、禽流感、手足口病、埃博拉、登革热、甲流等。

 

 

明兴清开灵系列产品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物,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并在近几年的重大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季节变,易感冒,快准备,清开灵,抗病毒,治感冒,白云山,大品牌,请认准白云山牌明兴清开灵颗粒。”就像这句朗朗上口的品牌Slogan一样,生活中明兴清开灵一直广泛应用于治疗感冒、流感,疗效安全确切,为健康保驾护航,深受大众信赖。

 

 

成绩亮眼 爆红出圈

世界500强硬核实力

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是广药集团下属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始创于1900年,百年老字号品牌。近期,广药白云山凭借各业务板块的出色发展,助力母公司广药集团成功进入世界500强,实现中医药在世界强企“0”的突破。白云山实力出圈,更是创下现金流表现新高,暴涨1388%!

 

 

广药白云山这一亮眼成绩与其自身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4大业务板块呈现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有关,作为广药白云山的传统优势业务之一的大南药板块产品白云山明兴清开灵,凭借抗病毒治感冒的硬核功效,以及高频率出现在新冠病毒肺炎防治方案中的纯中药制剂好疗效的口碑,中药抗病毒“先锋”实力出圈。白云山明兴清开灵作为广药集团旗下子公司拳头产品,将继续立足于中医药优势,为大南药高质量发展赋能,助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受惠于十九大的春风,中医药发展成为国家的重要战略,推动中医药发展也已经成社会共识。预防新冠与流感叠加流行,为健康保驾护航,白云山明兴清开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家中常备明兴清开灵,从源头抵御秋冬季传染病发生。

 
热门标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收藏 推荐 打印 | 作者:青晨小编 | 阅读:
姓名: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申请加入- 用户投稿

严禁抄袭 违者必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2-2013 www.dede58.com All Rights Reserved